應用程式行銷

我們為您的公司提供度身定制的應用程序創建服務在在線商店(Google Play / App商店)供公眾下載。

手機廣告

我們創作並投放針對電子設備用戶(例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電腦)的廣告內容。

短訊行銷

我們提供短信服務以增強您通過短信與客戶的互動,或者我們為公司提供多媒體短訊服務,通過發送多媒體短訊與您的客戶建立聯繫,從而與別不同。

Whatsapp行銷

我們幫助您管理Business Whatsapp,以處理任何業務互動,並與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例如,回答查詢,傳遞公司促銷信息等。

為什麼您需要

手機營銷

它是一種主動的營銷工具,可以通過直接的電話通信,為公眾提供友好的客戶服務以及保持消費者與公司之間的聯繫。

Image

我們專業的市場策劃團隊

Image
“我相信營銷創意可以持續保持業務勢力-這是創意力量。” 鄧國健先生

 

他曾在多家大型媒體公司和4A從事廣告開發工作。

畢業於:

資訊科技碩士(英國沃里克大學)

市場管理碩士(香港理工大學)

理學碩士數據科學與商業統計學(2017年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

Kenny將他在廣告和業務發展方面超過10年的經驗帶入肯尼市場策劃(KMarketing)。憑藉他的領導才能和專業知識,K marketing專門幫助公司建立品牌,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和營銷策略。



我們的信念

我們相信自己,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請填妥所需欄目。
請填妥所需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