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公共關係?

什麼是公共關係?
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我們決不能忽視公共關係。它有助於我們樹立對客戶正面﹑深刻的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並造就生意發展。良好的公關管理有助於公司向正確的目標客戶傳達正確的信息,以幫助公司發展及壯大。
公共關係即代表機構/公司與傳媒如何利用各種類型的消息傳播方法來增強品牌知名度和對公眾的正面形象。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順利開展企業公共關係活動,建立和維持正面的公共關係形象。

舉行進取的公共關係活動,公司可以通過媒體向公眾傳達信息。這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並吸引目標受眾,從而為公司提供巨大的競爭優勢。
Image

公共關係帶給您的優勢

1.品牌曝光和知名度

公司透過舉辦活動,利用傳媒和不同的線上渠道傳遞品牌信息有助公司曝光於公眾面前並與客戶溝通。因此,那些對品牌或產品﹑服務感興趣的客戶將更加關注和主動了解該品牌。

2.品牌聲譽管理

良好的公共關係管理能協助我們向公眾投射正面的品牌形象。當公司的形象或信息傳遞有誤或向錯誤的方向發展,專業的公共關係管理專員可以幫助公司進行調整。

3.造就生意

每個企業家願意花上大量預算去舉辦一系列的公共關係項目來獲得足夠的品牌知名度,最終定必是希望造就生意發展。
我們的客戶 - Baby Kingdom

我們的客戶 - HITACHI

公司利用新聞稿,舉辦不同營銷活動來傳播公司資訊,達至增加知名度及塑造正面形象。專業的公共關係團隊可以在企業與媒體之間建立良好的關係,有效地合作傳播正面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