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我們協助您舉辦展覽以展示和介紹您的產品或服務。

週年晚宴

我們幫助您籌備年度晚宴,以改善/建立與員工的關係。

嘉年華

我們幫助您舉辦嘉年華來慶祝,展示您的產品或服務,增加曝光率等。

會議活動

我們為您對準潛在客戶,來幫助您舉辦會議活動,以有效地使用行銷資源。

活動策劃

我們精通策劃活動,包括設計主題,活動準備工夫,執行和後勤工作。

公共關係

我們提供活動管理服務,以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和公眾形象。

燈光及音響

我們提供高質素的燈光和聲音效果,以提高活動的趣味和印象,並確保活動能夠順利進行。

為什麼您需要

公關與活動

它們是我們建立任何關係的工具。不僅用以提升我們的品牌形象並與客戶和公眾進行溝通,而且對於公司內部來說,更可以培養員工的歸屬感和與他們建立良好溝通。

Image

我們專業的市場策劃團隊

Image
“我相信營銷創意可以持續保持業務勢力-這是創意力量。” 鄧國健先生

 

他曾在多家大型媒體公司和4A從事廣告開發工作。

畢業於:

資訊科技碩士(英國沃里克大學)

市場管理碩士(香港理工大學)

理學碩士數據科學與商業統計學(2017年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

Kenny將他在廣告和業務發展方面超過10年的經驗帶入肯尼市場策劃(KMarketing)。憑藉他的領導才能和專業知識,K marketing專門幫助公司建立品牌,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和營銷策略。



我們的信念

我們相信自己,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請填妥所需欄目。
請填妥所需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