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性研究

我們幫助您進行研究,以了解有關目標客戶的深入意見和評論。

定量研究

我們幫助您進行研究,以了解有關營銷趨勢和消費者偏好的更多信息。

網上研究調查

我們通過避免時間和成本障礙,協助您進行線上研究,以吸引更多的受訪者。

數據收集解決方案

我們為您提供收集來自公眾的數據服務,以進一步了解他們的消費者行為。

聚焦小組

聚焦小組是我們幫助您從公眾獲得詳細反饋的定性方法之一。我們還可以安排主持人進行研究,進行聚焦小組討論並編寫報告。

調查

意見調查是我們收集大眾市場趨勢和偏好的一種定量方法。我們還幫助您進行調查並編寫報告。

為什麼您需要

研究與分析

它使您能夠了解消費者的喜好和市場趨勢。在做出任何營銷決策之前,您還可以從一眾消費者當中獲得有關新產品或服務的深入意見和評論。

Image

我們專業的市場策劃團隊

Image
“我相信營銷創意可以持續保持業務勢力-這是創意力量。” 鄧國健先生

 

他曾在多家大型媒體公司和4A從事廣告開發工作。

畢業於:

資訊科技碩士(英國沃里克大學)

市場管理碩士(香港理工大學)

理學碩士數據科學與商業統計學(2017年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

Kenny將他在廣告和業務發展方面超過10年的經驗帶入肯尼市場策劃(KMarketing)。憑藉他的領導才能和專業知識,K marketing專門幫助公司建立品牌,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和營銷策略。



我們的信念

我們相信自己,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請填妥所需欄目。
請填妥所需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