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活動策劃與管理開始

一切從活動策劃與管理開始

您是否對自己的業務表現感到不滿?您的品牌缺乏大眾認識嗎?您是否在擔心如何提升品牌形象?也許是時候舉行線下活動了。但是,舉辦活動不僅只是花上一筆預算,還需要視乎您如何計劃。

有吸引力的創意活動可以為您的業務帶來很多好處:
1.傳遞重要信息
例如,公司可以舉行會議,展覽,研討會等,以收集媒體和潛在客戶用以發送資訊或介紹新產品或服務。

2.擴大網絡
公司可以組織一次活動,邀請潛在的當前業務合作夥伴和客戶創造商機。

3.提高品牌知名度
通過邀請媒體和粉絲參加公司的活動,他們可以幫助您的公司增加品牌知名度,並使更多的人了解您的品牌。

從而,成功舉辦一個經周詳計劃的活動可以為企業和公司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機會和收入。
Image

活動策劃的優勢

雖然線上宣傳越來越盛行,但始終不能取締線下活動。最主要的原因是「距離」。通過舉辦活動,管理人員可以立即與消費者進行互動並收集消費者數據。亦可以即時體驗產品或服務加強客戶對自己公司的信心,繼而建立長期發展或客戶關係的機會。
我們的客戶 - 新鴻基地產
我們的客戶 - Cass
成功舉辦活動需要專業的協調能力,全面的營銷計劃和危機管理。 肯尼市場策劃提供專業的活動策劃與管理,以支持企業順利地舉行活動。